不知

热烈而真诚的小狗也会流眼泪

第二章(离开)

阿部是被热醒的,他睡眼朦胧的样子。看着一旁把他抱的紧紧的少年。他蹑手蹑脚地挣脱开少年的怀抱,想跑出去透口气时。他那柔软的尾巴被一只手抓住。 

拿件衣服再出去。 

阿部回头看了一眼,少年醒了,手一直摩挲着他的尾巴。他气愤地甩开尾巴。 

狐狸有绒毛,才不需要衣服! 

 

当他走出门外时,大雪纷飞,他整个埋在了雪中。少年看着他灰溜溜地跑回来,帮他擦了擦身上的雪。 

怎么又回来啦? 

额……我忘拿东西了。 

目黑宠溺地盯着他,把阿部看的不好意思了,他偏过头拿起挂着的外套,冲了出去。 

外套披在身上,挡住了冰雪的寒冷。 

好舒服~ 

阿部在雪地上不断打滚,玩起雪来。 

目黑站在窗边,开心地看着外面打滚的小狐狸。 

好想永远这样…… 

小狐狸玩到满身都是雪粒湿哒哒的才回到暖和的屋子里,一进门,看到目黑已经煮好热水等着他了。阿部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,然后变成人形钻进木桶中任由目黑摆弄他的身子。热水一遍遍冲洗,舒服的阿部不禁打个寒颤。冲洗完后,阿部趴在桌子上,呆呆地看着正在做饭的目黑。 

莲好厉害啊,他怎么什么都会做。

不一会儿,目黑端着饭菜放上桌面,阿部就屁颠屁颠地跟过去拿碗筷,结果被目黑赶回来坐着等开饭。 

阿部不满地撅着嘴,咬着筷子。 

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啊? 

嗯……你这身狐狸毛卖出去一定值钱,够我花这辈子的了。 

你撒谎! 

嗯……那就是我最近缺个暖水袋,你身上的毛那么暖和,可以给我暖被窝。 

撒谎,明明你比我暖和多了…… 

那究竟是为何呢?阿部不解。 

但他认为眼前这个少年是友好的,不然他怎么会整天做我爱吃的菜呢? 整天帮我疗伤敷药呢?

虽然不知道目黑救助自己是以什么目的,但阿部还是会用他柔软的尾巴裹紧目黑的手。他很喜欢少年抚摸自己的尾巴。 

………… 

莲,我要走了。 

你的伤还没好,去哪? 

不是啊,我好的差不多了,都能自己使用灵力了啊!我能自己显现成人形啊! 

不行,你不可以。 

我可以的! 

不……我是说,我舍不得你走。别走,再陪我一会儿,好吗? 

可是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。 

什么事? 

……我要渡劫,会连累你的。 

不会。 

 只要你在,我能撑住一切灾难。 


目黑又抱着阿部入睡。这是他抱着小狐狸的最后一晚。清晨,怀中的人用灵力将他迷晕了。临走时,还帮他盖好被子,放了个暖水壶到少年怀中。 

好好睡吧,我要走了。 

当目黑再次醒来,太阳已经晒屁股了。他的小狐狸还是走了。目黑失落地走到桌子旁,看向阿部留的纸条。 

莲,我只是离开一小会儿。我相信我们很快会见面的,这里有我贴身佩戴的玉佩,要是想我,你可以向其输入灵力就能找到我啦。这可是我们之间的秘密空间哦! 

目黑笑了笑,拿起狐狸状的玉佩,紧紧地握在手中。其实在这之前,他早在阿部身上放置了追踪器。 

其实的阿部在雪中奔跑,手链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。 

咦~手上什么时候多了条链子? 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