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

热烈而真诚的小狗也会流眼泪

小狐狸abe和少年meme

远处高山洞穴中藏匿着一只小狐狸,他鲜血淋漓,躺在石床上奄奄一息。他安静地望着洞穴外的世界,随后闭上眼睛准备跟这里的一切说再见了。 


他昏迷着了并做了个梦,梦中有一名少年小心翼翼地抱起他,摸了摸他毛茸茸的栗色脑袋,将它抱入怀中为他取暖,还轻轻地给他伤口上药。药粉接触到伤口上,他被痛的不断挣扎,梦里也会这么疼吗?小狐狸眉毛五官痛的皱在一起。少年看到他这样,心疼地用手轻摁了他的眉心,等小狐狸渐渐放松下来并帮他吹伤口止痛。 


“痛痛飞飞,没事的。” 


可怀中的狐狸最后还是痛的再次昏睡过去,少年心疼的帮他把伤口包扎好然后一直守抱着他放在怀中。 


等到小狐狸再次醒来已经是两天后了。 

嗯,好暖啊!是他救了我吗? 


他吃力地扬起头看着紧抱自己的少年。看到少年平时干活导致皮肤皲裂的双手,小狐狸舔了舔少年的双手。这算是对他救命之恩的感谢吧! 


嗯,咸咸的。 

被舔过的双手上的伤口很快就愈合了。这时少年也醒了。 


少年睡得很浅,很快被怀中的小狐狸弄醒,他高兴地摸了摸小狐狸的头。 


我叫目黑,是这附近的居民。你也可以叫我莲,请问你怎么称呼呢? 


阿部,可以的话叫我阿贝酱。 

那个,莲,你能借我点灵力吗?伸出你的手就行,求你啦! 


目黑看到怀中软萌软萌的狐狸,毫不犹豫地把手递给他,小狐狸的小手搭在目黑温热的手掌上,分离时目黑还乘机捏了捏小狐狸的肉垫。 


好软。 

怀中的狐狸渐渐现出人形,嗯,就是没有衣服,赤身裸体的。看到自己这副模样,阿部立刻用毛茸茸的狐狸尾巴遮住自己。目黑呆呆地看着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 


你能给我件衣服吗?有点冷。 


看着眼前的人抱着自己的尾巴,鼻头冻得通红,全身冻得冰冷,缩成一团的样子。目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,着急忙慌的脱下自己的外套给阿部。 


牙白,这也太犯规了。 


目黑的衣服对于阿部来说还是太大了,他拖着长长的外套,踉踉跄跄的 

地跟在目黑身后。目黑看到阿部这个样子,于是放慢脚步,拉上旁边人的手,领着他走在雪地中。 

他的手……也好软。 


回到目黑家中,他找了点合适的衣服让阿部换上。还给他端来汤药,让他趁热喝。 

我能报答你什么呢? 

看着因为喝不下这苦掉渣的汤药而转移话题的阿部,目黑笑了笑,拿起勺子舀了一勺递到阿部嘴边。 

不要耍赖。 

我才不会!那是小孩子的把戏! 

他气愤地推开勺子,拿起桌上的碗,一大口一大口地喝汤药。 

啊,好苦啊~ 

“嘭”的一下,因为药物的作用,阿部变回了小狐狸,目黑用衣服将小狐狸裹成粽子后,拍了拍阿部。 

睡吧。 

嗯⊙∀⊙! 

阿部幸福的缩在温暖的衣物中,里面有目黑的味道。 

暖暖的,很安心。 


目黑os:阿贝好软,好像rua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